省委老干部局、贵州老年大学离退休干部党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时间:2018-05-17 19:39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51716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5月15日上午,由中共贵州省委老干部局、贵州老年大学主办,贵州师范学院承办的2018年第4期离退休干部党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报告厅举行。省委老干部局活动指导处处长吴春峰,贵州老年大学党建处副处长马芳,贵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赵德肃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主任蔡晶主持。

赵德肃代表继续教育学院对前来参训的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们表示欢迎。同时介绍了贵州师范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学员们在培训期间注意安全、适应学习,并祝愿学员们在培训学习中能够积极参与、学有所获。

吴春峰对贵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这次培训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充分肯定了各位老同志在颐养天年之际仍然能保持高昂的政治自觉和政治热情,是值得年轻同志学习的党员干部榜样。向老同志们介绍了省委下一步离退休老干部活动的安排,希望老同志们积极参与其中,继续传递正能量,为我省全面实现小康作出贡献。

本期培训为期四天,共有51名来自林业厅系统的离退休干部党员参训,其中,70岁以上的为21人,年龄最大的为88岁。培训将通过专题讲座、主题研讨、实地考察等形式进一步加强离退休老干部党组织建设,教育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文/姚晓峰 图/敖行  审核/赵德肃


吴春峰讲话

开班典礼现场

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