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令狐荣锋带队进行汛期校内安全检查

时间:2018-06-08 19:23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060803撰稿单位:保卫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进入汛期,为做好汛期灾害防范工作,杜绝隐患,确保师生安全。根据近期省教育厅文件《关于进一步做好汛期学校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6月7日下午,由副校长令狐荣锋带队进行校内汛期安全检查,保卫处、学工部、后勤处、基建处负责人,保卫处全体工作人员、航天物业管理公司负责人参加。

检查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校三号门旁边围墙,梅园后山、毅园后山、睿园后山、鉴湖周边、逸夫楼后山、求真苑后山重点部位汛期山体情况。检查过程中,令狐荣锋认真听取汇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均要求及时整改。通过检查,校内重点部位山体情况总体比较稳定。

令狐荣锋要求,一是相关职能部门定期排查,防范于未然。二是加强汛期安全巡逻,发现问题及时上报。三是发现隐患及时排除,确保汛期师生安全。

文/黄国芳  图/张曾伟  审核/蒋江南

 

查看3号门旁边围墙

 

查看梅园后山

 

查看睿园后山

 

查看学生宿舍墙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