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石培新到附属中学贵安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8-07-11 23:06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71109撰稿单位:党政办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7月10日,校党委书记石培新到附属中学贵安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附中校长王又新、党委书记蔡宗平向石培新详细汇报了附中今年的高考和招生工作,与贵安新区合作办学的相关情况,在办学中取得的成绩、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对即将以贵州师范学院与贵安新区管委会签订的合作办学协议中的合作形式、招生人数、费用补贴等方面提出了附中的意见建议。

石培新在听取汇报后,对附中在办学治校中取得的成绩,在今年高考取得的新的突破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与贵安新区的合作,要求附中从大局出发,统筹考虑,认真核算,努力做到资源的合理配置。既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又要把现实的困难和问题向贵安新领导汇报清楚,争取贵安新区的支持和帮助,为贵安、贵州基础教育做出应有的贡献。

在贵安新区管委会会议室,贵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邓波,社会事务管理局局长曾健、副局长吴大军热情接待了石培新一行。双方就贵州师范学院与贵安新区管委会合作办学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邓波在听取各方汇报后,对我校附中在贵安新区办学以来取得的成绩,对推动和提升贵安新区基础教育的品质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我校能够以贵安新区主人翁的姿态全力投入到贵安新区的基础教育事业中。贵安新区也将竭尽所能,支持附中的改革、建设和发展,对于能够解决的问题一定全力解决,希望附中对贵安新区充满信心。

石培新对贵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长期以来对贵州师范学院附中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办好附中既是贵州师范学院的责任,也是贵州师范学院与贵安新区管委会本次合作协议的重要内容。贵州师范学院将在师资培训、社会实践、学生实习等方面向给予贵安新区力所能及的支持。他希望贵州师范学院附中与贵安新管委会社管局加强联系、多作汇报,充分发挥附中品牌效应,将附中在贵安新区定位做好、特色做实、品牌做强,充分挖掘、利用贵安新区资源,以贵州师范学院与贵安新区管委会本次合作协议的推进为契机,凝练特色,做强品牌,努力提升办学质量,实现附中跨越发展。

校党政办公室,附属中学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文/赵刚 图/实验中学 陈观水  审稿/芦军

参观校园

听取附中党政主要负责人汇报

在贵安新区管委会会议室与邓波座谈交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