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暑假前校园安全检查

时间:2018-07-20 18:31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72008撰稿单位:保卫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暑期即将来临,按照学校党政领导的安排,为确保校园安全,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7月20日上午,由保卫处牵头,会同学工部、后勤处、基建处、学校航天物业公司对校园内重点部位进行安全大检查,保卫处处长蒋江南、学工部部长韩宝银、副部长郝进欣、后勤处副处长杜映雪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本次校园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学校食堂、学生宿舍、教学区、在建工地等重点场所和部位,就食品卫生、水电供应、宿舍管理、在建工地安全管理进行细致检查。

通过检查我校安全总体情况比较稳定,针对存在的个别问题,检查组要求相关部门立即整改。此次检查为确保假期校园的安全稳定奠定基础。

文/黄国芳 图/张曾伟 审核/蒋江南

检查食堂操作间

检查学生宿舍

检查在建工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