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行更名“文学与传媒学院”揭牌仪式

时间:2018-08-20 19:16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82001撰稿单位:文学与传媒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8月17日,文学院举行更名“文学与传媒学院”揭牌仪式,校党委副书记令狐彩桃为“文学与传媒学院”揭牌。揭牌仪式由“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韦丹主持,文学与传媒学院原院长吴俊教授参加揭牌仪式并讲话,学院部分老师参加了揭牌活动。

文学与传媒学院现有汉语言文学、汉语国际教育、广播电视学、广播电视编导4个本科专业。吴俊在讲话中指出,由文学院更名为“文学与传媒学院”后,是学校二级学院优化整合的重要举措,有利于凸显学院广播电视学、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的归属地位,学院专业、学科发展更明晰。希望学院4个专业之间相互扶持、互相帮助,共同发展。

令狐彩桃表示,新学期的第一天,非常高兴与学院老师们共同见证学院更名的重要时刻。学院从1978年学校建校伊始,伴随着学校的发展,经历了“中文系”、“文学院”到“文学与传媒学院”的三次更名,每一次的更名,都是学院的一次成长。此次更名,是学院也是学校发展的重要时刻,希望广播电视学、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在以后的工作中树立更好地形象,发出更强的声音。令狐彩桃指出,感谢学院老师们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大家励精图治,共同努力,让“文学与传媒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迈上新的台阶。

文/杨兴萍  图/曾润  审核/韦丹


令狐彩桃讲话

揭牌

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