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嘱托·引航青年”——我校高层次人才助力青年成长成才第5期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8-09-21 11:00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92102撰稿单位:组织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9月20日下午,贵州师范学院“牢记嘱托•引航青年”——高层次人才助力青年成长成才活动第5期在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举行,本期活动由机关党委梁旭莉老师主持,邀请到文学与传媒学院博士、教授陈欣担任主讲嘉宾,组织部部长伍燕、文学与传媒学院博士常海星等参加了本次活动,会场座无虚席,来自全校各学院的120余名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

主题分享会上,陈欣围绕“大学生人文素养的提升”这一主题,从什么是人文和人文素养、当代大学生人文素养的现状、大学生人文素养提升的重要性、提升大学生人文素养的途径等方面入手,结合自身丰富的理论知识、工作学习经历对大学生提升人文素养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和帮助。她的分享引古论今、意境深远、语言诙谐,讲到精彩之处掌声不断,引发了同学们强烈的共鸣和深刻的思考。

在随后交流互动环节,针对同学们提出的“怎么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怎么提高自身素养”等问题,陈欣、常海星两位博士结合实际、通俗易懂的给出了自己的见解。

此项活动由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团委、招生就业指导处联合组织实施,得到了各基层党委及全校高层次人才的大力支持。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与高层次人才们面对面,聆听他们的奋斗史和学习史,让自己获益匪浅、深受启发。

文/赵玉 图/龙定锦 审核/伍燕


陈欣授课

常海星授课

4BF96

梁旭莉主持讲座

学生提问(一)

学生提问(二

学生认真听讲

讲座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