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西南片区高等师范院校学生工作研究会第26次年会志愿者培训会

时间:2018-11-23 18:56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12309撰稿单位:校团委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西南片区高等师范院校学生工作研究会第26次年会将于11月29日至12月1日在我校召开,为确保会议圆满召开,校团委根据会议需求,共招募34名志愿者配合此次工作,志愿者共分为酒店接待组、会场服务组和参观引领组。

11月22日,我校在大学生活动室召开西南片区高等师范院校学生工作研究会第26次年会志愿者培训会,会议由校团委社会实践部部长张维域主持,学工部副部长王珏、全体志愿者参加会议。会上,张维域先介绍了志愿者的招募情况、分组情况和志愿服务的基本要求。随后,王珏就会议整体的安排、各组的具体工作内容和工作要求作进一步的说明。会后,我们又召集各组组长召开会议,明确组长的职责、分工要求和相关准备工作。

本次志愿者培训会,统一了志愿者思想,明确了工作任务,志愿者们将以崭新的姿态、热情的服务迎接参会人员的到来。

文/张维域   图/黎惟佳

培训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