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石培新到学生工作部指导开学初工作

时间:2019-02-28 15:20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22802撰稿单位:学工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2月27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石培新在校党政办副主任赵刚陪同下深入学生工作部指导开学初工作,在学工部会议室与学工部全体成员召开了座谈会。

石培新书记在肯定学工部工作的基础上,对新学期的学生工作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学生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求学生工作做到“细而又细”、“认真总结”、“认真思考”,做好学生管理和服务工作;二是加强学生日常管理和思想教育工作,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三是加大学风建设力度,积极营造良好的学习风气和环境;四是依托我校省级名辅导员工作室(丽琼工作室),探索培育校级名辅导员工作室,积极发挥名辅导员工作室的作用,促进辅导员队伍建设。

座谈会上,学工部副部长郝进欣介绍了近期学工部针对开学初学生工作的安排和落实的情况,围绕学生管理、学风建设、征兵工作、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重点汇报了开学初学生返校的情况、突出问题的自查情况及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学工部副部长王珏汇报了学生公寓管理的情况;学工部其他与会人员按照岗位职责对近期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并谈了下一步工作的思考。

座谈会后,石书记到学生公寓走访检查。石书记实地查看学生公寓水电保障,要求相关部门对宿舍内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要长期进行跟踪和排查,以构建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走访中,石书记亲切地询问同学们的生活学习情况,殷切地叮嘱同学们要特别注意用电安全,强调同学们应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在师院大家庭中感受到浓浓的人文关怀,一定努力学习,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有用之才。

文/官鹏飞、单霜 图/陈澜 审核/韩宝银


座谈会现场

石培新到学生公寓走访检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