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协调会

时间:2019-03-09 22:03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31220撰稿单位:教务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覃旭琴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3月6日上午,我校在文韬苑教务处会议室召开考务工作协调会。党政办、团委、宣传部、学工部、教务处、保卫处、后勤处、网络中心、物管公司、高新路派出所等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基层党委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刘宪帮主持。

教务处副处长刘宪帮首先通报了我校考区本次考试的基本情况,传达了教育部、省招生考试院考试相关文件精神和要求,对考务管理、环境整治、安全保密、后勤保障、网络监督等工作作了详细的安排。

副校长熊世桓从三个方面对教师资格考试做了相关要求。第一提高站位,增强政治意识。他强调教师资格考试是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的基础,是社会高度关注群众利益相关的行业准入考试,事关社会安定和未来教师队伍的建设。第二聚焦重点,把握关键环节。安全管理和考务工作是考试工作的两翼。第三加强协调,狠抓责任落实。各部门各施其职、协调配合,落实各自的工作职责,在考务保障、交通保障、电力保障、医疗保障、人身安全保障,从组织上、制度上实施上落实好,通力合作,落实落细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本次考试工作。

最后,各考点、学院和职能部门与考务办公室签署了考试工作责任书。

文/曹发亮 图/李敏  审核/刘宪帮

熊世桓讲话

协调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