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郁钟铭到旅游文化学院调研指导

时间:2019-03-23 08:58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32214撰稿单位:旅游文化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杨雨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3月22日上午,学校校长郁钟铭到旅游文化学院调研并指导工作。旅游文化学院党委书记姜建国主持调研座谈会,旅游文化学院院长李乐京、党委副书记薛朝华、副院长李倩及相关专项工作负责教师参加了会议。

在座谈会上,姜建国代表学院致欢迎辞。李乐京、薛朝华、李倩及相关教师分别汇报了学院制度规范、科研工作成果、实习实训基地、师资队伍建设、专业联合发展等工作在实践与发展中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困境,并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构思。

郁钟铭校长在听取汇报后做了重要讲话。郁钟铭校长充分肯定了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郁钟铭校长对旅游文化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项要求:

一是加强专业建设,补足发展短板。郁钟铭校长强调了专业在建设中的短板不能仅靠特色来补齐,更重要的是对照专业评估标准及职业标准来完善课程体系,培养与市场需求相匹配的专业人才,提升专业人才的核心竞争力,提高学生的就业档次,加强校企、校政、校校之间的合作。

二是加强师资建设,提高教学质量。第一,加强教师队伍建设,重视青年教师队伍的学习与培训;第二,创新教学方式方法,探索新颖、有效的课堂教学模式,以学校一流办学理念为指导,明确人才培养定位,形成具有鲜明特色的办学风格。

三是增强学习交流,提升自身素质。通过参观、学习其它高校相似专业的优势做法,进而加强、提高我院旅游管理专业及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的办学水平。同时,也应从内部建设出发,积极拓建实验实训室,为两专业的发展搭建更广阔的平台。

最后,学院姜建国书记代表旅游文化学院表态发言:学院将对照问题及要求逐项落实,切实推动旅游文化学院未来工作的改革和发展。

审核/姜建国


郁钟铭讲话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