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邬卫东带队到重点部门开展工作调研

时间:2019-04-16 18:12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41602撰稿单位:纪检办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覃旭琴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4月15日,校纪委书记邬卫东带队到国资处进行工作调研。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办公室主任刘喻,纪检监察办公室监察科科长聂强参加调研。

此次调研工作主要围绕学校国有资产管理现状、设施设备运行状况、设备物资采购、报废处置程序、国有资产流失预防、监管的重点难点及国资处内部机构设置、管理队伍建设等方面展开。国资处处长唐前进首先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并提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对应的思考。邬卫东详细询问了国资处工作人员的专业背景和工作情况,还就国有资产管理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邬卫东指出,学校国有资产管理是个摊子大、分类多、任务重、责任重大的工程,国资处务必小心谨慎、务实勤勉地做好这项工作,同时还要解放思想、创新思维,把相关政策学深悟透用活,当好学校的“大管家”,推动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据悉,为加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贯彻落实“两个责任”,切实做好校内监督工作,把监督执纪工作关口前移、抓早抓细,自今年3月以来,邬卫东带领纪检监察办公室有关人员,先后到组织部、科研处、招就处等部门开展了调研工作。

文/图 李旭 马婧 聂强  审核/邬卫东

邬卫东与调研部门交流

调研工作现场(一)

调研工作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