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科技园举办入园企业专场项目路演

时间:2019-05-10 18:33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51002撰稿单位:大学科技园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杨雨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5月7日下午,大学科技园在双创汇路演厅举行了入园企业团队入驻新增物理空间办公前的路演会。本次路演评审邀请了乌当区发改局局长廖文豪、乌当区发改局办公室主任严生光、桂林红会药业总经理何飞、贵州梦拓创意图文设计公司董事长唐浩等担任专家。大学科技园董事长陈仁华、副总经理何军出席了本次路演,大学科技园副总经理王明主持路演。

贵州木子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贵州贵鹤立群信息传媒有限公司、梦航团队、智跑时代、回收帮团队、蜡染体验馆团队、刺味道团队参加了本次路演。

本次路演采用“5+10”的模式,企业有5分钟路演展示和10分钟的专家问答。7家参演企业团队依次登台,分别从团队架构、核心技术、商业模式、市场分析、产品竞争以及未来预期等方面进行路演。各位专家分别对参加路演企业团队进行了提问和点评,并鼓励他们要大胆创想、敢于创新、勇于践行,进一步结合市场需求,跟准“热点”、找准“痛点”、踩准“节点”、出彩“亮点”,发挥比较优势,不断提升团队核心竞争力。参加路演的创业团队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路演,专家集中会诊了创业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今后企业的发展指明新的路径,进一步增强了创业企业的信心和决心。

最后,陈仁华在总结中指出,创业的艰辛只有创业者才能真正的感知,创业人的人生跟别人不一样,要经历跌倒爬起、再跌倒再爬起的无数次总结体会,创业者不断吸收新养分,在路演中既收获了专家的辅导,也在其他团队路演中得到启发。今天7支团队的表现都很好,要进一步把专家的建议意见吸纳运用于实践,希望能在未来的创业路上创想成真。

文/肖颜 图/余阗  审核/陈仁华

专家和项目团队在聆听路演

乌当区发改局局长廖文豪与学生团队交流项目

科技园第一批毕业企业代表唐浩董事长给路演团队点评

科技园创业导师红会药业总经理点评项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