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固贵州、拓展省外,加强宣传,扩大影响--我校赴全国多省市开展招生宣传

时间:2019-07-02 19:25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70214撰稿单位:招就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覃旭琴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6月下旬,随着高考成绩的出炉,全国各地高校招生宣传活动陆续展开,为做好2019年招生工作,营造较好的招生氛围,招就处坚持“巩固贵州、拓展省外”的总思路,积极组织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贵州是学校生源的主阵地。2019年贵州高考报考人数为45万余人,呈持续增长态势,招生形势向好,为进一步提高生源质量,学校组织3个工作组共9人于6月23-28日赴贵州遵义、安顺、六盘水、荔波、剑河等9个宣传点开展招生宣传。

山东、湖南、四川、重庆等4个省(市)是学校省外招生计划投放相对较多的省份且生源质量较好,为进一步扩大学校社会影响,学校派出4个工作组于6月22-28日奔赴青岛、长沙、成都、重庆等4个宣传点开展招生宣传。

此次招生宣传点多、面广。招生宣传期间,发放招生宣传册4000余册,老师们针对考生及家长提出的招生计划、历年录取分数、录取原则等问题进行热情、耐心解答,并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成果,办学情况向社会进行推介,在引导考生及家长填报我校,扩大学校影响、提高生源质量方面取到较好效果。 

文/图 汤士波   审核/肖湘萍

山东场

四川场

湖南场

重庆场

铜仁场

兴义场

荔波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