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熊世桓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0-06-19 20:55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61912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李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6月19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熊世桓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继续教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汇报了继续教育学院基本情况,并提出了继续教育学院绩效专项考核思路和存在的困难,全体参会人员就继续教育学院绩效专项考核,师范训练综合楼培训中心运营管理服务磋商方案的磋商邀请、评审标准、学校需求等进行了研讨交流。

最后,熊世桓对继续教育学院学院各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继续教育学院工作及绩效专项考核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建议。

文/图 陈文秋 审核/赵德肃

熊世桓提指导建议

座谈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