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迎新工作协调会部署迎新准备工作

时间:2020-09-16 18:10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91606撰稿单位:学工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 吴红燕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做好2020级新生入学工作,为新生营造一个积极、温馨、文明的校园氛围,确保迎新工作顺利有序进行,9月15日上午,我校在信息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迎新工作协调会,迎新相关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

副校长邹晓青出席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各学院要做到:一是科学防范,精准防控,责任到位,打好疫情防控和开学迎新“战役”;二是热情服务,所有志愿者工作人员展现出良好的师院形象,为新生营造一个积极、温馨、文明的校园氛围,让家长放心暖心;三是协作有序,全校动员,全力以赴,精心安排,协作推进;四要简化流程,方便快捷,以生为本,让学生快速安全入校入学。要从入校前、入校当天,入校后三个时间节点有序规划,合理部署,开展好2020级新生迎新、入学教育各项工作。要从严从细确保迎新工作的安心,用心用情确保迎新工作的暖心,协同配合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心。

学工部郝进欣副部长对学校迎新、开学典礼、入学教育相关工作做了汇报,后勤处赵毅处长和杜映雪副处长汇报新生体检工作,各职能部门领导对具体负责的工作事项进行了强调,各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对迎新工作细节进行了探讨并提出了建议。

文/图 邹万梅   审核/刘红玲

协调会现场

邹晓青现场召开工作部署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