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率队实地检查学校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时间:2021-02-25 18:03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22501撰稿单位:宣传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新学期开学在即,为确保开学工作平稳有序进行和师生安全返校,2月25日,校领导石培新、韦维、熊世桓、邹晓青率党政办、宣传部、学工部、教务处、保卫处、后勤处、校团委、基建处等部门相关人员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校领导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学校大门口、教学区、疫情防控隔离区、感恩食府、爱心食府、学生公寓、学校综合楼、校医务室、省教育史馆、综合楼演播厅等场所,深入了解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生返校前各单位各项措施落实情况,现场听取了学工部、后勤处、教务处、基建处等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包括新铺道路画线工作、食堂食品安全、教室多媒体、校园网络全覆盖、教室环境卫生、学校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

检查结束后,校党委书记石培新组织召开现场会。他强调,校园安全工作必须常抓不懈,相关职能部门务必加大检查督查力度,做到职责明确、责任到人、人员到位,及时解决安全工作中发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坚决杜绝安全责任事故发生;同时,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校园安全管理,坚持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的防控理念,继续细化学生返校工作相关安全细则,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加强联防联控,进一步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墙,全力保障全校师生生命健康安全,确保顺利开学。

文/丁蛟 图/严兴诚 审核/薛璞

校领导考察校园开学准备情况

检查食堂准备情况

检查公共洗手池卫生

检查疫情防控隔离区设施

现场检查学生宿舍

检查施工区

现场听取基建处汇报施工进度

召开现场工作部署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