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石培新主持召开综合实训楼现场办公会

时间:2021-03-17 18:27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31705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 敖雅琳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3月1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石培新率计财处、基建处、国资处、审计处、保卫处、后勤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到综合实训楼查看规划建设情况,并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协调解决大楼运营前各方面的问题,继续教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并参加了会议。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何荣汇报了各项工作的进度,展示大楼各功能区的设计效果图并作详细的介绍,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傅波对大楼运营前后存在的问题作了汇报。各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具体问题提出可行性的建议,并作表示全力支持配合相关工作,保证大楼顺利运营准时开业。

最后,石培新作出指示强调,一是立即成立大楼运营监管工作专班,落实各相关部门职责,定期召开工作推进会,及时解决监管工作过程中的具体问题;二是尽快列出保证大楼能够具备入住和运营的需求清单,协同相关职能部门,分轻重缓急逐项落实;三是各职能部门要承担起相关责任,认真配合继续教育学院在最短的时间内解决好目前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为综合大楼尽快运营落地提供全面安全的保障。

文/图 纪梅 审核/傅波

现场查看一

现场查看二

现场查看三

现场查看四

现场办公会

石培新书记讲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