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熊世桓主持召开贵州师范学院培训中心项目专班专题会

时间:2021-03-24 18:04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32405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 吴红燕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3月23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熊世桓在继续教育学院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贵州师范学院培训中心项目专班专题会,研究制定《贵州师范学院师范训练综合楼培训中心运营监管工作专班职责》,讨论推进师范训练综合楼培训中心项目相关事宜。计财处、基建处、国资处、保卫处、后勤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职能部门对《贵州师范学院师范训练综合楼培训中心运营监管工作专班职责》逐条进行讨论,提出了切实可行的修改意见,并针对培训中心项目推进面临的问题提出了有效的解决办法。

最后,熊世桓指出,贵州师范学院师范训练综合楼培训中心能顺利运营是学校的一件大事,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迎难而上、时不我待的精神推动项目建设。二是要狠抓落实,务求实效,每项工作具体到每个人,有序的一件件完成。三是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监督和指导,依法依规开展工作,让培训中心安全、顺利、准时开业。

文/图 刘昌恒 审核/傅波

副校长熊世桓讲话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