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邹晓青赴历史与档案学院指导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时间:2021-07-30 15:21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73001撰稿单位:历史与档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7月23日,副校长邹晓青、教务处处长邓琴莅临历史与档案学院指导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学院院领导班子、历史系全体教师、全体辅导员及行政岗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历史与档案学院院长梁瑞汇报了学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开展情况与下一步工作计划及推进举措,同时介绍了学院在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随后,教务处处长邓琴在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培养目标与毕业要求、课程体系的关系,自评报告的撰写,目标达成的评价方式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并提醒历史学专业应注意此次认证工作的标准和时间节点。

邹晓青对历史与档案学院师范专业认证前期准备和申请工作开展表示肯定。她强调,认证工作进入关键阶段,本次认证时间紧任务重,学院全体教师一定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绷紧弦,补齐短板,集中力量攻破难关。她还指出,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关系到学院及学校的未来,要求全体教师要认真落实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地以更加务实的行动推进认证工作顺利完成。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提高了全院教师对师范专业认证的认识,激发了教师们干事创业的热情,为学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开展注入了全新的动力。道阻且长,行则将至。全院教职工将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勤奋自强,克服困难,尽最大努力确保此次师范认证工作顺利推进。

文/杜艳 图/聂曦 审核/梁瑞

邹晓青讲话

邓琴讲话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