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信息站队伍建设,发挥信息员评价作用——我校开展2020-2021学年优秀学生教学质量信息站评选工作

时间:2021-09-09 18:19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90903撰稿单位:质评办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董琪 吴红燕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9月7日下午,我校在信息楼二楼会议开展2020-2021学年优秀学生教学质量信息站评选工作。各学院分管学生教学质量信息站的老师、学生教学质量信息站站长、学生教学质量信息员代表、教学质量信息中心全体人员、质评办全体人员等参加了评选会。会议由质评办主任任翠娟主持。

任翠娟介绍了此次评选的基本情况及相关要求。随后,各学院学生教学质量信息站站长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汇报。商学院付朝渊老师对各学院学生教学质量信息站的汇报情况进行了精彩点评。

此次评选结合各学生教学质量信息站平时的意见处理反馈表质量、考勤情况及PPT现场汇报集中评审三个方面进行综合打分,最后评选出外国语学院、商学院等9个学院的信息站为优秀学生教学质量信息站。

会上,任翠娟对各学院学生教学质量信息站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生教学质量信息站工作开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学院指导老师要站在育人的高度,加强对信息站的工作引导和日常管理,提升学生信息站队伍的整体水平;二是根据当前各信息站的现状,适时修订相关制度,形成激励机制;三是要创新信息站工作方法,充分发挥学生信息员评价作用,推动“评价—反馈—改进”闭环高质量运行,促进学校教学质量文化建设。

文/赵磊  图/赵财茂  审核/任翠娟

评选现场(一)

评选现场(二)

付朝渊老师点评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