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笑迎接新生,暖心做好服务——我校志愿者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21-09-13 18:45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91320撰稿单位:校团委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 杨娟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贵州师范学院迎来了2021级新生,为师院又增加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9月9日,我校迎接新生工作正式开启,为了做好迎接新生工作,校团委早早开始谋划,专门召开了工作协调会,对迎新工作的各个环节进行细致周到的部署。

校外,迎着清晨的第一抹朝阳,志愿者们带好防护物资、引导牌前往金阳客车站、贵阳北站、贵阳东站和火车站等四个站点迎接新生入校。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新生到登记点进行登记,前往候车区上车前往师院。在志愿者的指引和陪同下,新生如期到达师院,顺利完成报道。

校内,随处可见的志愿者们早早等候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为远道而来的家长们与新同学服务。校门口、咨询服务点、各学院报到处、新生宿舍,随处可见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为新生提供校园引导、报道咨询、行李运送、休息区等服务。他们身着统一服装穿梭在校园里,形成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受疫情影响所有家长不能进入学校,学校门口专门为家长们设置了休息区,家长们纷纷表示,我们学校迎新工作组织的很好,志愿者很热情,对新同学在学校的生活很放心。

新生报道的这一天是新同学四年大学生活的初体验,也是他们对师院的第一印象,每到此时,大批志愿者同学都会积极加入迎接新同学的工作中,他们用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表达了对学弟学妹们的欢迎,让他们在报道过程中放松心情,感受到师院大家庭的温暖,尽快融入这个温暖大家庭,也让不能陪同的家长们放心返回。

2021年的迎新工作在老师和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大学生活是人生中最难以忘怀的部分,今天,是新生们大学生活的起点,希望新同学能够尽快熟悉新的生活和学习环境,全心投入到学习中,以自己的方式书写青春,描绘大学的精彩。

文/图 林红梅 审核/罗荣

校外各迎新站点

校内志愿者为新同学搬运行李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