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1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圆满完成

时间:2021-09-28 16:35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92804撰稿单位:教务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喜 赵菁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我校于9月25日举行了2021年9月计算机等级考试,本次报考考生为1004人,1019科次,在信息楼共设置了4个考场,并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单独设置了隔离考场。

考试当天,我校考点主考熊世桓、教务处处长邓琴对考场进行巡视,各考场考试秩序井然,监考人员严格按照考务工作规范的要求,认真履行监考职责,考生态度端正、考风考纪良好,考试氛围良好,考试圆满完成。

为了做好本次考试工作,9月22日教务处组织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召开了考务工作协调会,教务处副处长杨智对疫情防控、安全保卫、考务组织、诚信教育进行周密部署,要求各单位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协作沟通,加大宣传指导,确保疫情常态化下组考工作平稳顺利。9月24日,教务处组织了考务、监考人员工作培训会,对考试考务工作细节、时间节点和要求进行详细解读和答疑,教育信息网络中心对全体人员进行技术培训和操作指导。教务处处长邓琴对考务工作提了以下要求:一、考务人员要有责任意识,严格按要求执行。二、考务人员要统筹协调,积极配合,保证数据安全,考务规范。三、疫情防控意识要加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文/图 宋吉涛 审核/邓琴

考务协调会现场

考务、监考培训会现场

考生排队有序入场

邓琴检查考生证件

熊世桓巡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