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祝福 情暖心间——校领导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时间:2022-01-18 16:23    点击:
备案编号:2022011801撰稿单位:组织部、离退休工作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我校党委、行政领导相继分别看望慰问我校离退休老同志,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与老同志亲切座谈,拉家常、嘘寒问暖,认真倾听老同志的晚年生活状况以及和病魔不断作斗争的经历,并向老同志们介绍学校一年来的发展情况等等。虽廖廖数语,却饱含着对老领导老同志的真挚关爱之情,让老同志切身感受到在学校大家庭里浓浓厚重的深厚情谊,增加了老同志们的归属感、认同感、获得感和幸福感。短短几句话,老同志们感受到的却是深深的感动和战胜病魔的强大动力,以及对学校发展的无限憧憬。短暂相聚,其乐融融,无不体现出学校党政领导对老领导老同志的敬重、关爱之情,这也正是师院固有的温度和高度情怀。

陪同校领导看望慰问老同志的还有组织部、离退休工作处相关同志。

文/图 组织部、离退休工作处 审核/杨昌顺、芦军


校领导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