嘘寒问暖送祝福 浓浓关怀显真情 ——我校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驻村干部家属

时间:2022-01-22 18:36    点击:
备案编号:2022012201撰稿单位:宣传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董琪 岑明耀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1日,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昌顺,校党委正处级组织员干正洋,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孙家家组成春节慰问组,分别前往困难党员和驻村干部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送去学校的关怀与温暖。

在困难党员陈澜同志家里,杨昌顺亲切询问了他的家庭生活和身体康复状况,嘱咐他要照顾好自己,多保重身体,并送上了慰问金和新年祝福。

在困难党员苏士超同志家中,杨昌顺与他亲切交流,深入了解目前的日常生活和工作状况,详细询问了他家里面的所困、所急和所需,并送上了慰问金和新年祝福。

在慰问驻村干部姜志辉、陈生科、韩彪等同志的家属时,慰问组关切询问了他们家庭、生活和工作情况,为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表示赞扬,并代表学校对他们的默默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还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新年祝福。

嘘寒问暖,浓浓关怀,通过走访慰问,切实让困难党员、驻村干部家属感受到了学校的关爱与温暖。他们表示,非常感谢学校的关心与关爱,会一如既往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文/图 党委组织部 审核/杨昌顺

慰问陈澜同志

慰问苏士超同志

慰问姜志辉同志家属

慰问陈生科同志家属

慰问韩彪同志家属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