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下半年财务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10-28 17:45    点击:
备案编号:2022110203撰稿单位:计财处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技术录入:董琪 王婕妤责任编辑:周煜

本网讯 2022年10月28日上午,我校召开了2022年下半年财务工作推进会。校长韦维出席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邹晓青主持会议。

韦维强调,全校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统筹推进“过紧日子”与事业发展,切实将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关于过紧日子的要求落到实处。同时,对财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持勤俭办学方针,“紧”中强管理;二要加大资金统筹力度,“紧”中保收入;三要做实预算绩效管理,“紧”中谋发展。

邹晓青要求,一是严格预算执行要求,分类管理、动态调整,建立预算有序执行机制;二是树牢勤俭观念,增强“过紧日子”意识,实现精细化管理;三是借鉴兄弟院校先进管理经验,坚持开源与节流并重,提高人、财、物的利用效率。

会上,计财处解读了财务相关文件精神,并通报了学校财政教育专项资金及可统筹资金预算执行情况。教务处、科研处、外国语学院就本单位预算资金执行情况分别作了汇报。

文/图 计财处 审核/刘俊伶

韦维讲话

邹晓青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