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推进落实工作会议

时间:2022-12-04 18:45    点击:
备案编号:2022120401撰稿单位:发展规划处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技术录入:褚琴丽责任编辑:周煜

本网讯 12月4日下午,学校在信息楼1011会议室召开“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推进落实工作会议。会议旨在推动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贯彻落实,总结规划贯彻落实的先进经验和工作机制,收集规划实施的意见建议,韦维校长出席会议,相关学院、部门领导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副处长王章基主持。

王章基介绍了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总体定位、总体目标、发展指标和发展任务,强调事业发展规划贯彻落实的重要意义。学校坚定不移地统筹推动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各项目标的实现,各项发展指标的落地。与会相关学院、部门的领导总结了今年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具体情况,分享了规划贯彻落实的宝贵经验,提出改善规划贯彻落实的意见建议。

韦维校长听取会议发言后,就学校2022年“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推进落实作总结讲话。她指出:其一,做好规划目标有序推进。按照学校的顶层设计和描绘的蓝图,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向前发展、向好发展;其二,做好规划落实工作复盘,认真总结规划贯彻落实的经验和问题,做到有的放矢,精准施策;其三,做好规划落实的机制建设。要结合学校实际,整合资源,打通机制障碍,助推“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目标的实现。

学校本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推进落实工作会议,是一次规划贯彻推进落实的总结会议,是一次规划贯彻推进落实的经验交流会议,是一次规划贯彻推进落实的改进探索会议,推动着学校内涵发展和高质量发展。

文/张蕊 图/褚琴丽 审核/王章基


韦维作总结讲话

王章基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