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熊世桓调度德贷项目顾问服务及创新教学方法培训工作

时间:2022-12-19 17:08    点击:
备案编号:2022121901撰稿单位:德贷办公室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技术录入:罗国英责任编辑:周煜

本网讯 为借鉴德国“双元制”职业教育理念,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以能力为本位”的办学指导思想,贯彻落实培养应用型和技能型人才的发展目标,充分吸收德国行业协会、职业院校和企业的先进教学理念,学校将以德贷项目建设为契机,通过产教融合、教育教学模式创新,开展顾问服务及创新教学方法培训,打造应用型人才培养新途径,推动学校专业化建设和现代化发展。为及时做好启动顾问服务及创新教学方法培训相关准备工作,2022年12月16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熊世桓调研德贷项目顾问服务及创新教学方法培训工作,并主持召开视频会议,对外交流合作处处长张瑶及德贷办公室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首先,通过视频会议方式,向具备顾问服务及创新教学方法培训资质,并具有中德合作教育培训丰富经验的相关服务机构,详细了解顾问服务及创新教学方法培训内容,以及国内外当前对开展培训工作的政策要求。随后,结合学校当前实际情况,在原有《顾问服务及创新教学方法培训方案》基础上,进一步理清开展顾问服务及创新教学方法培训思路,找准完善培训方案的方法,正确把握启动培训工作的方向。最后,校党委副书记熊世桓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德贷办公室会同对外国际交流合作处,要积极对接有关上级主管部门,咨询和了解相关政策要求,为启动该项目做好充分准备;二是会同中仪国际招标有限公司,结合学校工作实际,进一步完善《顾问服务及创新教学方法培训方案》,及时将方案报请校党委会审批;三是国有资产管理处、审计处要做好公开招标的各项准备工作,及时启动项目建设。

图/文 龙诚 审核/吴丽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