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熊世桓现场调度推进德贷项目建设工作

时间:2023-02-16 21:15    点击:
备案编号:2023021601撰稿单位:国资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文秋责任编辑:周煜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我校利用德国促进贷款建设产学研基地及工程实训中心项目建设进度,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实际困难,2月15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熊世桓到体育学院、生物科学学院、重点实验室、旅游文化学院,就德贷项目3-2、3-6、3-8、4-4、4-5实地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并进行现场调度推进德贷项目建设工作。国资处副处长吴丽、各学院行政负责人、项目负责人、中标方华夏汉华化工装备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及德贷办工作人员参加现场调度会。

在项目现场,熊世桓先后听取了关于四个项目的情况汇报,随后就项目问题进行研讨并提出有针对性的推进工作要求:一是学生开学进校前完成前体育学院3-2项目围网、地面处理工作,3-6体育学科创新科研平台和专业能力实践基地建设项目刷漆、项目圆点施工、保护装备进场、地面颜色喷涂等工作;二是生物科学学院3-8生物学重点支持学科平台项目注意后期排水不能影响学校鉴湖水质,确保4月前竣工;三是重点实验室4-5材料科学与工程实践教学与科学研究平台项目,中标方和重点实验室落实好电力要求,国资处与后勤处协调项目所需接电事宜;四是旅游文化学院4-4旅游教学多功能厅项目,年前已完成场地下陷处理工程验收,请中标单位督促施工单位进行项目装修、设备进场安装调试。

最后,熊世桓强调德贷项目到收尾工作,一是项目单位、中标方要加强沟通协调,未到货设备,中标方抓紧供货、安装、调试。二是开学后,校德贷办验收小组逐一进行8个待验收项目的验收工作。三是已验收项目,中标方完善发票手续,国资处督促项目单位完成入库报账等工作。四是中标方完成剩余设备供货、剩余项目验收后,在规定时间内按照合同约定准备相关资料进行请款。

文/图 李晓娇 审核/吴丽

千级洁净间实验室建设现场

智能温室大棚建设施工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