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审核评估评建办主任邹晓青指导评建办综合组工作

时间:2023-02-17 17:26    点击:
备案编号:2023021701撰稿单位:质评办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董琪责任编辑:周煜

本网讯 2月17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办主任邹晓青参加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办综合组例会,指导综合组工作开展。评建办综合组全体成员、督导组副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综合组组长任翠娟就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总体进度及综合组第一周工作开展情况、第二周工作计划进行汇报。督导组副组长叶春阳对督导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

邹晓青对综合组全体工作人员寒假期间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学校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已处于攻坚阶段,对综合组的工作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对标《指南》,精准施策。超前梳理、谋划各阶段工作任务,合理部署,巧妙应用工作推进方式,撬动全校各组、各部门、各学院评建工作有效开展,落实一周一调度工作机制;二是要补齐短板,查找不足。要进一步明确综合组督查分工和工作方式,组织好学校自评工作,查缺补漏找不足,在正式评估前全面检验学校各项指标达成情况;三是要强化落实,协作到位。要切实处理好各组、各部门、各学院之间的协作安排,发挥好协调调度的作用。

文图/胡琳苹 审核/任翠娟

邹晓青讲话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