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上半年财务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4-21 18:09    点击:
备案编号:2023042105撰稿单位:计划财务处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文秋 卫一丁责任编辑:周煜

本网讯 2023年4月18日上午,我校召开了2023年上半年财务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邹晓青出席会议。

副校长邹晓青强调,全校上下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继续发扬师院人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作风精神,统筹推进“过紧日子”与事业发展,切实将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关于过紧日子的要求落到实处。

副校长邹晓青提出:一是在“快”“严”“先”上下功夫,加快预算执行进度;二是在“俭”“统”“效”上下功夫,落实过紧日子要求;三是在“转”“研”“活”上下功夫,提升服务师生水平。

会上,计财处通报了学校2023年度经费预算情况并对推进预算执行提出了要求。二级单位进行了交流。

文/王娟 图/网络中心 审核/刘俊伶

邹校讲话

科研处处长罗光杰交流发言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