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工作】化生学院召开2014级新生见面会

时间:2014-09-05 17:16    点击:
备案编号:090506撰稿单位: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佳颖责任编辑:孙筑萍

为向2014级新生介绍应该怎样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使其更快适应大学生活,化生学院于9月4日在求真苑党员教育基地开展院领导与新生见面会。出席的院领导有学院党委书记韩宝银,院长王超英,团委书记周旭清以及各位专兼职辅导员。

王超英介绍了化生学院的发展历程,近年来,化生学院无论是在教学方面,还是在思政工作建设方面都取得了极大的进步,多次获得好评,考研方面也获得了可喜的佳绩。

随后,韩宝银以“四规”为主线,即学习规划,职业规划,爱情规划以及生活规划,向同学们介绍了如何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韩宝银强调,职业生涯规划的好坏,将会直接影响大学期间的学习生活质量,更直接影响到求职就业甚至未来职业生涯的成败。

最后,梁涛老师就资助这一块的工作向同学们作了详细的介绍。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