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工作】物电学院顺利开展迎新工作 “一站式”报到服务广受好评

时间:2014-09-04 19:35    点击:
备案编号:090414撰稿单位: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军责任编辑:孙筑萍

9月3日,物电学院迎来了全国各地235名新生。基层党委书记王平瑞、院长周筑文、基层党委副书记何毅周密计划,科学安排,在学院领导和全院师生的精心准备下,物电学院迎新工作开展的有声有色,井然有序。

从当日早7时,学生志愿者已戴好工作证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志愿者们热情的迎接新生及家长,从新生下车开始,按照报到流程逐项引导,“一站式”的服务,高效的完成了登记、缴费、入住等各个环节,得到了新生和家长的好评。

迎新全天,王平瑞、周筑文、何毅及10多位年轻老师们始终坚守在迎新的工作岗位上,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效的工作状态,确保新生报到工作的有条不紊进行。

舒适休闲的家长休息区,精心布置的咨询台,热情周到的志愿者服务成为校园的一道美丽风景线。

                                                                               (文\图 吴敏)

清晰明确的报到流程示意图

舒适的家长休息区

新同学新面孔新气象

热情服务新生的志愿者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