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文化遗产“活”起来

时间:2014-06-16 14:13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6月13日,以——让文化遗产“活”起来为主题的宣传保护文化遗产的活动在凤凰广场隆重举行。历史与社会学院的领导、老师、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历社学院院长申满秀为开幕式致辞,校长助理夏卫东宣布本次活动正式开始。

本次活动以跳水鼓舞、滚铁圈、签名和语音介绍等动态宣传活动为主,以画轴、卡片、展板等静态宣传活动为辅,营造了一个文化遗产真的“活”起来的氛围。跳水鼓舞、签名和滚铁圈让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大家一起来跳舞,玩游戏,在活动中不知不觉的体会到文化遗产的魔力;以卡片、画轴和展板吸引人们主动的去学习和了解,起到了宣传保护文化遗产的作用。

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在一定程度上取到了宣传保护文化遗产的作用。随着时间的推移,举办保护文化遗产活动的增加,相信人们自主宣传和保护文化遗产的意识和责任心将会越来越强,最终文化遗产将会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滚铁环

水族舞

开幕式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