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毕业了”——物电学院2014届毕业生欢送晚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4-06-13 16:53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又是一个毕业季,在全校欢送毕业生之际,由物电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的“我们毕业了”主题毕业生欢送晚会,于6月10日晚上19:00在明德楼603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王平瑞教授,院长周筑文教授,党委副书记何毅副教授,团委书记郝进欣,毕业班辅导员王炳杰,雷仕娜、吴永刚、闻水国等老师出席了晚会。

晚会开始前,周筑文为毕业生带来一封信,借此表达了对毕业生的鼓励和美好祝愿。

王平瑞为晚会致辞,祝愿同学们顺利毕业,希望同学们心怀感恩、幸福快乐的踏上毕业之旅。晚会现场投影播放了2010级自入校以来的各种各类相片。回望在这片耕耘青春的土壤上留下的回忆,在影集中回念曾经留下的青葱岁月,追寻着每一段不可或缺的感动,将大家带入了本次活动的主题。晚会在青春活力的开场舞《兔子舞》中拉开帷幕,幽默且不失大雅的搞笑舞带动了整场晚会的气氛,接踵而至的有歌曲串烧,现代舞,乐器演奏,朗诵等。期间在主持人的带领下,毕业生代表与参会老师积极参与工作人员精心准备的欢乐游戏,嗨翻全场。最后,在一段情感真挚,催人泪下的朗诵《毕业离歌》中落下帷幕,为即将分别的毕业生送上最真挚的祝福,祝福他们在未来的日子里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离歌奏罢,情意绵绵,四年光阴,弹指一挥,一切仿佛是在昨天,仿佛在眼前。大家合影来铭记这难忘的时刻。

  

(文\吴敏   图\吴敏 段腾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