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14届毕业生欢送晚会暨表彰大会

时间:2014-06-11 10:02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2014年6月6日晚18:30,外国语学院2014届毕业生欢送晚会暨表彰大会在逸夫楼演播厅举行。莅临现场的嘉宾和领导有校党委书记陈扬、副校长令狐荣锋、校长助理夏卫东、学工部部长薛璞、团委书记张婷、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瑶、院长余学军、副院长杨秀岚、罗泳,党委副书记李振国以及外籍教师Aaron、Mckinley。

庄严的国歌响起,全体起立拉开了大会的序幕。首先,我院院长余学军以英文致辞,希望毕业生们在未来的道路上,勇于迎接挑战,细致谨慎、不断拼搏,创造辉煌。然后,副院长杨秀岚宣读了优秀毕业生表彰名单,在场领导给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了证书,并合影留念。接着,优秀毕业生代表上台发言,抒发了对同窗恩师的难舍情意,表达了对母校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

最后,我院党委书记张瑶作讲话。在肯定同学们过去四年精彩表现的同时,张书记对他们寄予深情的祝福:希望他们带着母校的温暖和老师们的关爱,努力在自己人生的道路上打拼,不论是得意还是失意,外国语学院的大门永远为他们打开。

“Hold on to memories”,晚会在温馨的气氛中拉开了帷幕。劲爆的乐队演奏使现场气氛迅速沸腾起来。以回忆为线索的毕业祝福视频更是整场晚会的亮点,充分展现了他们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气势如虹的爵士舞又将观众的热情推向高潮。催人泪下的《十年》,伴着清幽的钢琴声,使现场离别气氛愈加浓厚。最后的压轴节目是融合了萨克斯演奏和诗朗诵的大合唱《送别》,在同学们感情真挚、意境深邃的歌声里,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毕业欢送晚会是我院全体师生送给2014届毕业生的礼物。希望他们满载祝福与希冀,扬帆起航,走上更高的人生阶梯!

参加晚会的领导及嘉宾

优秀毕业生代表合影

热辣的肚皮舞表演

深情款款的四人联唱

压轴节目小合唱《送别》

全体人员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