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四届毕业生互助交易市场节

时间:2014-06-09 14:34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6月5至6日,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办,自强社承办的 “第四届毕业生互助交易市场节”在奋斗广场成功举行,本次活动主题为“崇尚节俭,拥抱文明”。

随着毕业时节的来临,学校“毕业生互助交易市场节”的开展,往日平静的校园悄然热闹起来。每到放学时间,大学生交易市场和奋斗广场前排满了摊位,摊位上的二手商品琳琅满目、多不胜数,吸引了众多学生前来选购。即将离校的毕业生把自己的教材、课外读物、学习用品甚至休闲娱乐物品,半卖半送给学弟学妹们,为自己心爱的物品找个有价值的归宿。低年级的同学则抓住这次机会“淘宝”,廉价购买实惠的物品。在一个摊位前,记者看到数计学院一位大二的廖同学趁买书时机还向师哥师姐们取经,聊起了考研经验和复习策略。现场还设置了“爱心物品捐赠区”为献爱心的毕业生提供了便捷服务。

据悉,学校举办“毕业生互助交易市场节”对于即将离开学校的毕业生来说,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勤俭节约意识和互帮互助精神,还深化了他们对和谐环境、节约型校园的自觉认同。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同学在认真翻阅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