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幼儿体智能教育理论与实践研习会顺利举办

时间:2014-05-26 15:05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5月24日,亚太体智能协会执行长,林永哲教授,莅临贵州师范学院于逸夫楼演播厅进行幼儿体智能教育研习会。此次讲座由亚太体智能协会主办,贵阳分会承办,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协办。

教科院刘启艳教授代表学院对本次研习会顺利举行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林永哲教授首次来贵州讲学就选择了贵州师范学院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诚挚的感谢!

研习会由讲座和律动研习两部分组成。上午讲座氛围十分活跃,新的幼儿教育理念,加上林教授现场示范,参会师生,耳目一新,激情澎湃。下午律动研习中,林教授和现场的师生一起舞动,学习幼儿舞蹈,所有人又唱又跳,热情洋溢,整个演播厅都激情澎湃。

本次研习会虽已结束,但幼儿体智能教育理念却在贵州师范学院播下了种子,它将生根开花,为贵州省的幼儿教育发展提供新思路、新方法。

刘启艳教授致开幕词

 

林永哲教授讲学中

林永哲教授和学生一起跳舞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