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知识竞赛”总决赛

时间:2014-04-16 09:59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为了响应全省大学生校园文化活动,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大学生对国家政治的高度热情,构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道德体系。2014年4月15日下午18点30分,由共青团贵州师范学院委员会、历史与社会学院主办的我校第九届“多彩校园.闪亮青春”校园文化活动月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知识竞赛决赛在逸夫楼演播厅拉开序幕。

出席本次活动的校领导有校长助理夏卫东博士,历史与社会学院基层党委杜景明书记,校团委张婷书记,朱晨刚副书记,宣传部副部长孙秀华博士,各学院团委书记。决赛仲裁组评委由历史与社会学院副院长李忠峪博士,吴靖霞教授,凌永忠博士担任。经过14日复赛的比拼,最终八支代表队进入本次决赛。经过必答、抢答、风险答题,比赛环节竞争激烈,历史与社会学院和经济与政治学院难分高下,通过加赛比拼,最终历史与社会学院勇夺第一名,经济与政治学院荣获第二名,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荣获第三名。

通过本次知识竞赛活动,全校同学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内涵,提升了学生的道德水平和精神文明建设程度。赛场上的精彩表现,展现了我校大学生青春风采和敢于拼搏奋斗的精神风貌。

答题现场

比赛现场

仲裁组评委点评

校长助理夏卫东博士与获奖选手合影

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

集体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