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六届全省大学生校园文化活动月中获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多项表彰

时间:2011-07-12 11:25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我校在第六届全省大学生校园文化活动月中获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多项表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之际,第六届“多彩校园·闪亮青春”全省大学生校园文化活动月在全省各高校的共同努力下,各项活动均圆满完成。全省各高校将开展校园文化活动与开展全省教育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学党史、唱红歌、诵红色经典”主题活动有机结合,开展了主题鲜明、寓教于乐、丰富多彩、各具特色的校园文化活动,大大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学校进一步营造了有利于青年学生健康成长的校园文化氛围,提升了校园文化的内涵与品质,发挥了校园文化活动的育人功能,增强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高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
   
根据黔教社发【2011】222号文件,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省文明办、团省委对在第六届全省大学生校园文化活动月各项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单位和个人予以表彰。我校师生积极参与各项文化月活动,并取得好成绩:
   
一、第六届“多彩校园·闪亮青春” 全省大学生校园文化活动月中,我校获得先进集体称号,李振国、聂森获先进个人称号。
   
二、“迎九运讲文明树新风”礼仪知识大赛中,我校荣获二等奖。
   
三、贵州高校达人秀大赛中,我校“翼雨惊人”荣获季军。
   
四、高校优秀校园文化成果评选中,我校“国学浸润人生,经典传承文明”荣获一等奖;“贵州师范学院校园文化建设”荣获优秀奖。
   
五、高校优秀社会实践成果评选中,我校“夯实基础、创新思路、树立品牌”获一等奖;“立足本土、彰显特色、学以致用”获优秀奖。
   
六、“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书画摄影展中,我校吴超作品获书法类优秀奖;韩永华作品获绘画类优秀奖;杨龙作品获摄影类二等奖。
   
七、“在党旗下成长”大学生征文比赛中,陈绍江(《从农村到新农村》)获一等奖;孙忠玲(《在党旗下成长》)、张雄(《心中的北斗星》)获三等奖。
   
八、2011“多彩贵州”歌唱大赛省委教育工委选拔赛中,我校获合唱表演形式类三等奖;刘昊佳《布衣情歌》获民族唱法三等奖。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