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筑梦,扬帆起航” ——我校社联六周年庆晚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6-05-20 14:10    点击:
备案编号:2016052302撰稿单位:校团委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黄永丽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5月19日晚7点整,以“同心筑梦 扬帆起航”为主题的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六周年庆典晚会在奋斗广场盛大举行。此次晚会由贵州师范学院校团委主办,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各社团协办。出席周年庆的领导和嘉宾有贵州师范学院副校长令狐荣锋,校团委书记张婷,体育学院院长、篮球协会指导老师黄伟明,校团委副书记傅小芳,社联指导老师张维域,校团委寇源老师,校团委李旭老师,广播电台指导老师周煜,大学生文化旅游协会指导老师官鹏飞,自强社指导老师田天,创业协会指导老师许笛,摄影协会指导老师舒然,党政办王文杰老师,各社团代表、高校代表。

晚会伊始,两首节奏感十足的歌曲《红日》和《爱要坦荡荡》作为开场乐,将一片活跃火热的气氛带入了现场。在主持人的宣布,礼炮的响声中,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六周年庆典晚会正式开始。大学生艺术团的街舞《One type of dark》酷炫舞蹈动作让人看的目不暇接,瞬间将晚会气氛点燃。紧接着国学社古色古香的舞蹈《峨眉》以一支婉转柔情的舞蹈让同学们感受了古典艺术的魅力。试教协会的双人舞蹈《月影》中的两人用轻盈的舞步和灵动的表现力诠释了青蛇与白蛇的故事,深受观众喜爱。由吉他协会和文博档案学会带来的歌曲串烧《星空+今生缘+月亮代表我的心》引起了全场大合唱。唐裕权的《I》更是将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稻草人语艺社的小品《还珠格格之有一群姑娘》恢谐生动的表演引发一阵阵的笑声。扶风诗社表演《长恨歌》,通过悠扬宛转的朗诵和深情的演绎,重现了杨贵妃与唐玄宗之间回旋宛转的动人故事,感染了现场的观众。观众们对free style舞团的《free style》街舞、以诺舞团的《Six》霍雨佳的《喜欢你+我要飞》报以最热烈的掌声和欢呼。晚会在社联工作人员演唱的《相亲相爱一家人》中落下帷幕。

六年斩荆摸索路,百年教育报校心。生命的魅力在这里挥洒,青春的风采在这里绽放。愿社联和社团齐头并进,再创辉煌。

文/图 校团委  审核/张婷

副校长令狐荣锋莅临晚会现场

令狐荣锋副校长和张婷书记交流节目感想

张婷书记和傅小芳副书记为与社联六周年庆同生日的蒋佳妮同学切生日蛋糕

老师们聚精会神观看晚会的精彩节目

《月影》

扶风诗社《长恨歌》

社联成员深情唱响对社联的爱意

全体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