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参加贵阳市特奥运动员培训开班仪式

时间:2016-10-21 23:02    点击:
备案编号:2016102123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0月20日,我校特殊教育专业同学在贵州省特奥会运动员培训基地——林桧阳光家园参加了“贵阳市特奥运动员培训班开班仪式”。此次特奥运动员培训班是为了选拔全国特奥会以及2020年东京特奥会运动员,到场的领导包括贵州省残疾人联合会的曹晓副理事长及来自世界各地的爱心人士。

开班式仪式从升国旗开始,随后大家进入大厅进行启动仪式。仪式上曹晓副理事长重点强调了组织特奥班的意义,对残疾人事业发展的重大影响,对参与本次特奥运动员选拔的特殊儿童表示支持,并对他们寄予厚望。作为爱心人士代表加拿大索菲女士为孩子们送来了关爱和祝福,并与所有运动候选人亲切互动。作为林桧阳光阳光家园负责人吕校长对运动员的训练工作开展过程做了介绍,并表达了对特奥班的期待与祝福。

我校特殊教育专业的学生与特殊儿童积极互动,以专业志愿者的角色参与到开班仪式的具体准备事物中,与未来的特奥会运动员一起整理内务,布置会场,并积极鼓励支持他们坚持训练,完成人生的梦想。同时,同学们也表示在未来的训练生活中与他们一起努力共同进步。

特奥会是残疾人这一特殊群体的生命绽放方式之一,他们虽身有残疾,但却从不放弃努力,锲而不舍,坚持梦想。与他们的交流和互动中,同学们真正理解到了精神与梦想的力量。

文/图 杨娟  审核/刘红

贵州省残疾人联合会曹晓理事长于开班仪式上讲话

加拿大索菲女士与准运动员亲切互动

特殊教育专业学生代表与特奥会储备运动员代表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