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安康杯”篮球赛落下帷幕

时间:2016-12-13 13:39    点击:
备案编号:2016121304撰稿单位:校工会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韦小幸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12月12日,下午五点我校“安康杯”篮球赛冠军赛以及三四名争夺赛在体育馆打响,冠军赛对阵双方是化生学院VS行政一队,三四名争夺赛对阵双方为数计学院VS行政二队。

哨声一响,两场比赛的四支队伍就迅速进入状态,参赛学院的部分学生前来现场助威,开局10分钟,两边比赛都打得很投入,比分差距也一直紧咬,直至上半场结束。下半场,随着教师们状态的越来越好,手感也越来越热,比赛双方的比分开始有所拉开。

比赛最后,行政一队对决化生学院队掀起一波进攻小高潮,最终冠军赛中行政一队取得了胜利,三四名争夺赛中,数计学院队取得第三名,行政二队取得第四名。

通过这次篮球赛,不仅增强了参赛老师们团结合作的集体意识,还展现了他们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为构建和谐、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作出了努力。

文/图 校工会 审核/许丽君

裁判示意得分

冠军赛的激烈争夺

三四名争夺赛开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