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第三届“最喜爱的老师、辅导员”评选活动

时间:2016-12-17 16:24    点击:
备案编号:2016122204撰稿单位:校团委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杨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感谢在我校辛苦耕耘、无私奉献的老师,体现我校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我校于12月中旬举办第三届“我最喜爱的老师、辅导员”评选活动。

本次活动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历时一个月的准备,正式投票评选将于12月16日正式开展。该活动不仅为了激励我校老师以积极的态度面对平日的工作,更是为了给予辛苦工作的老师以肯定。参加本届评选的老师、辅导员主要是来自我校十二个不同学院及马列部和网络中心。其中,老师32名,辅导员29名。本次活动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校学生会统一向院学生会发放选票,院学生会再将选票下发至各班级,由全体在校同学评投票选出最喜爱的老师及辅导员。最后,获得学生选票最高的前十位老师、辅导员,将获得“最喜爱的老师”、“最喜爱的辅导员”称号。

最终的评选投票将于12月16日中午在凤凰广场、奋斗广场举行,谁会是学生心目中最喜爱的老师和最喜爱的辅导员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文/校团委   审核/张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