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廉政文化社参观党员活动基地

时间:2017-03-06 18:31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30615撰稿单位:经济与政治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春暖花开,这也是师院的世界!

闻着淡淡的花香,在这蠢蠢欲动的季节里,这天,也就是3月4号,我们贵州师范学院大学生廉政文化社组织了到党员活动基地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在参观前由主席团何军和王玉菊组织了一次小会议,主要对上半学期社团的工作以及开展的活动进行了评价总结,并对本学期的安排做了大慨的介绍。社团成员们简单交流自己的想法。然后由何军带领全部社团成员完整的参观党员活动室,从廉政书屋到领导人的青春岁月,从伟大成就•彷徨历程到信仰的力量,从党员誓词到贵州红色文化。从荣誉室到党员的楷模。每一本书都是历史的再现,每段文字都是历史故事的倾诉,每一张肖像面前都激起了我们崇高的敬意,为之骄傲。

通过这次参观,给了我们很深的感悟,时常开展这样的活动,能时常让我们警钟常鸣树立好自身形象,也让我们大学生廉政文化社团的成员又一次重新认识到了社团的性质,看到了前进的方向,更提高了大家参加活动的积极性!

文/图 经济与政治学院  审核/周永杰


参观党员活动基地


交流讨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