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学习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情况报告

时间:2017-03-10 10:30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31018撰稿单位:离退休工作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3月9日,离退休党委组织离退休党委全体在职员工和离退休老同志集中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林静于3月9日上午主持召开离退休党委会议,专题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学习领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重要政治任务,也是一个持续进行、不断深化的重要过程。中央高规格地召开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持续做好高校工作,尤其是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在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就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出了新表述、新思想、新论断和新的要求部署,高瞻远瞩,意义重大。虽然离退休党委主要服务对象是离退休老同志,不直接服务于教育教学,但是也要充分认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重要意义。离退休老同志在对青年教师的“传、帮、带”以及对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方面仍旧起到不可估量的作用。因此,离退休党委全体在职人员应该首先做到深入学习,准确把握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组织好老同志对于会议和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离退休党委应着力配合学校思想政治建设主渠道,利用关工委,充分发挥离退休老同志政治理论和党性修养的优势,指导青年教师及大学生学习,助力广大青年学子坚定理想信念。

文/离退休工作处  审核/张四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