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7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科技学术作品竞赛培训讲座

时间:2017-03-31 19:08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40510撰稿单位:校团委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张怀芬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2017年“挑战杯”贵州师范学院大学生课外科技学术作品竞赛于4月中旬正式举办。3月29日下午,我校团委在明义楼道德讲堂开展了2017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科技学术作品竞赛培训讲座。贵州师范学院大学科技园总经理、智电大学生创新训练中心副主任、长期从事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指导工作的老师杜宏博担任此次培训的主讲嘉宾。校团委书记张婷及各学院负责创新创业工作的分管领导和指导老师参加了此次讲座,培训由校团委社会实践部副部长张维域主持。

讲座上,首先由校团委创新创业部负责老师路尚明就2017年“挑战杯”哲学社会科学类作品的推选和打磨提出了备赛建议。紧接着杜宏博从以下几个方面给师生们分享了“挑战杯”竞赛经验及技巧: 1、创新创业在双创教育中的位置。2、什么是挑战杯?3、如何在2017年“挑战杯”中取得好成绩?在讲座中,杜宏博还强调了大学生应该具有创新、创业、创意的思维和精神。最后,张维域针对作品申报书的填写和注意事项作了详细说明。

本次培训旨在让学校的同学们深入了解“挑战杯”大学生课外科技学术作品竞赛,进一步激发广大学生的参赛热情,希望通过传达备赛的技巧,提升我校各参赛团队的项目质量。

文/图校团委 审核/张婷

杜宏博老师现场讲解

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