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贵州)高校传媒联盟年会暨主席团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7-04-24 18:01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42405撰稿单位:宣传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4月23日上午,中国(贵州)高校传媒联盟主席团换届大会在我校明辨楼道德讲堂召开,贵州高校传媒联盟秘书长白皓、前主席团成员及全省40家高校会员媒体共同参加,本次换届共有十三名同学参与竞选。

在主持人解读会议议程及选举规则后,每个竞选者作为时5分钟的PPT演讲竞选,演讲内容主要围绕各自的基本情况、对贵州校媒的认识、竞选原因以及未来工作设想进行演说,演讲结束后还需回答现场同学的提问,大会最后通过各个校园媒体的投票选举,由贵州警官学院的同学现场唱票、计票,前贵州校媒联盟主席团监票,根据票数的高低最后推选出李晓蕾(贵州民族大学大学生网站)、蔡佳(贵州大学记者团)、肖亚雄(贵州师范学院广播站)、卢林丽(凯里学院耕耘杂志社)、黄李铭(六盘水师范学院广播站)为贵州校媒第七届主席团,并在现场召开了新一届主席团的第一次会议,选任李晓蕾为正主席,其余四位同学为副主席,同时聘请了毛歌(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新媒体中心)、周健龙(贵州师范大学校报记者团)担任主席团助理一职,白皓继续担任第七届主席团秘书长。

最后,白皓对上一届的工作做了精简的总结,并对新任主席团寄予厚望,希望新的主席团能够将校园媒体带领到另一个新的高度,加大校媒联盟与各高校的业务合作,积极组织校媒活动,用业务联系各高校,带动中国贵州高校传媒联盟的发展。为期两天的校媒论坛及主席团换届选举在一片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文/大学生记者团 高丽泉、幸艳婷  审核/全奕

 

白皓发言

 

蔡佳竞选

 

李麒祺竞选

 

肖亚雄竞选

 

周健龙竞选

 

新一届主席团成员风采

 

换届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