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预防艾滋病海报艺术设计大赛评选活动

时间:2017-04-21 16:43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42502撰稿单位:校团委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韦小幸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了普及预防艾滋病知识,树立同学们对艾滋病患病者的正确态度观。4月20日中午,我校在大学生活动室举办了“2017年贵州师范学院预防艾滋病海报设计大赛评选”的活动,此次活动的评委有设计学院老师白瑞英、汪力、校团委老师寇源。

首先,寇源介绍了此次大会评选要求,明确了此次评选活动的评选形式和采取公平公正的评选原则。评委们从海报的主题、内容、创新创意角度进行初次筛选,选出符合此次防艾主题的作品。最后,汇集初选作品,几位评委老师从作品的科学性、创意性、艺术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比,再经过评委小组讨论,评选出最优秀的海报作品。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不仅增强了动手动脑、团结协助的能力,同时也普及了更多的艾滋病相关的知识及预防艾滋病的知识,让大学生正确的认识了艾滋病。

文/图 校团委  审核/张婷

寇源主持评选活动

预防艾滋病海报艺术设计大赛评选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