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生记者团和广播电视台完成换届工作

时间:2017-05-07 23:27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50822撰稿单位:大学生记者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5月5日中午,我校大学生记者团与广播电视台2016届换届大会在道德讲堂举行。校党委宣传部部长邹晓青,副部长孙秀华、孙筑萍及成员出席会议。记者团和广播电视台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王枫主持。

会上,原大学生记者团副团长李晓涵和原广播电视台台长王昕雨作工作总结。记者团候选人伍献琳和广播电视台候选人肖亚雄作任职演说。

邹晓青,孙秀华和孙筑萍分别为大学生记者团和广播电视台的主席团成员与部长团成员颁发聘书。

会议最后,邹晓青对本次大会作总结发言,邹晓青指出大学生记者团和广播电视台是宣传部的两朵并蒂莲。她说:“本次大会是对上一届的总结和回顾,最重要的是对新成员的期盼和鼓励。两个社团的成员们应该‘不忘初心,成就梦想'。要坚守信仰,担起师院媒体人的责任。要勤于学习,要有想法和创意,把冷冰冰的文字通过多种形式生动呈现在广大师生面前;要努力奋斗,撸起袖子加油干,用我们的笔、镜头提振师院人的精气神、展示师院的良好形象!”

文/大学生记者团 张祥静、尤昌群  图/图片社 审核/全奕

换届现场

邹晓青与老主席团成员合影

宣传部大家庭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