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师院,快乐共享”第五届体育节系列报道(三)第一天赛程回顾

时间:2017-05-14 11:54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51401撰稿单位:宣传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5月12日,在精彩绝伦的方队表演及活力四射的开幕式节目汇演后,(甲乙组男女、45周岁以下男女教职工组)100米预赛拉开了本次体育节的序幕。

据悉,在上午进行的教职工个人项目中有十字跳预决赛(45周岁以上,以下男女教职工组)和一分钟跳绳预决赛(45周岁以上男女教职工组),其中参加十字跳的一共有97人,一分钟跳绳的有29人。离退休教职工组个人项目包含了托球30米男女组、1分钟踢毽子男女组、足球提准男女组和越过障碍掷准男子组共60人参加。教职工的趣味项目是由18个队组成的快乐挑战赛。

下午的阳光肆意洒在运动场上的每一寸土地上,顶着炎炎烈日,运动健儿们在径赛与田赛的赛场上挥洒着青春的汗水。在甲乙组男女跨栏预赛或决赛中有41人、100米决赛(甲乙组男女、45周岁以下男女教职工组)有48人、共有102人的800米预决赛(甲乙组男女、45周岁以下男女教职工组)都在紧张有序的进行中,与径赛同时进行的田赛有甲组跳高预决赛,45周岁以下男女教职工组跳远预决赛、45周岁以上男女教职工组踢毽子预决赛、在教职工趣味项目中“孤岛取水”,这几项竞赛的人数共计187人。参赛人数之多,氛围之热烈,彰显着我校师生对体育的热爱。

不管是甲组的非专业组,还是乙组的专业参赛选手(即体育学院学生),在田径预决赛中都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而老师们的趣味项目“孤岛取水”,即在4米为半径大大圆内,利用绳子等道具,蒙住双眼的情况下倒出处于圆心位置矿泉水瓶的水至随身携带的容器中,带出大圆即为成功,老师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众人关注的目光,花样新奇、好玩,把体育比赛当做一种享受,这其中的收获超过了比赛本身。

文/大学生记者团 范芝秋  图/图片社   审核/全奕

离退休教职工趣味项目:托球30米

离退休教职工趣味项目:托球30米

离退休教职工个人项目:足球踢准

教职工个人项目:一分钟跳绳

教职工个人项目:十字跳

教职工趣味项目:孤岛取水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